楚雄州召开2022年政企双向挂职工作总结暨2023年政企双向挂职启动会

日期:2023年07月12日 17:27     来源:    作者:    关注:

近日,楚雄州召开2022年政企双向挂职工作总结暨2023年政企双向挂职启动会议。州委组织部副部长、州委“两新”工委书记鲁光埔;州财政局党组书记、局长,州政府金融办主任,州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唐聆燕;州财政局副局长、州国资委党委副书记杨建伟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州财政局副局长、州国资委党委副书记杨建伟通报第一轮政企双向挂职工作情况,宣读第二轮政企双向挂职通知并就本轮挂职干部管理作安排。州财政局党组书记、局长,州政府金融办主任,州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唐聆燕从三个方面提出要求:一是围绕政企双向挂职解决了什么问题,强调了政企双向挂职锻炼对于人才培养、干部队伍建设的重要性;二是从政企双向挂职下步工作怎么做,对挂职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三是提出对挂职干部的期望,希望挂职干部在以后的工作中提高学习力、落实力、创新力,时刻保持敬畏心。
   州委组织部副部长、州委“两新”工委书记鲁光埔对上一批挂职干部的工作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对做好2023年挂职工作提出四点意见: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开展政企双向挂职的意义;二是坚持问题导向,清醒认识政企双向挂职工作存在的差距和不足;三是加强跟踪培养,锻炼一批经济社会发展的推动者和实践者;四是持续改进作风,在挂职锻炼中展示担当作为的良好形象。
   州委组织部和州国资委有关领导及科室负责同志、各县市委组织部分管领导、派出单位和挂职单位分管领导、第一轮挂职的35名干部和本轮挂职的38名干部参加会议。

上一条:云南省财政厅赴楚雄州开展融资担保体系建设资金绩效评价工作
下一条:2023年全州财政系统政府采购工作暨业务培训会议在元谋县召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