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好“入口关” 上好“必修课”——州国资委党委举办2023年入党积极分子暨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

日期:2023年06月08日 09:08     来源:    作者:    关注:

近日,由楚雄州国资委党委主办、州锦星集团公司党总支承办的楚雄州国资委党委2023年入党积极分子暨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在州锦星集团公司视频会议室开班。来自楚雄州国资系统的203名入党积极分子和147名党员发展对象分别在州锦星集团公司所属各子公司(8县2市)的12个视频培训会场参加培训。

州财政局副局长、州国资委党委副书记杨建伟出席开班仪式并从举办本期培训班的重要意义、端正学习态度保证学有所获、提升本领争做新时代合格共产党员等方面做动员讲话,勉励学员要不断加强政治理论学习,通过集中培训和自学等方式,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掌握党的基本知识,进一步提升党性修养,端正入党动机,坚定理想信念,做到学用贯通、敢于作为,充分发挥好先进模范带头作用。
    本次培训班采取邀请专家集中授课和理论测试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开设《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中国共产党党史》《党的二十大通过的<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学习辅导》《入党的基本条件和程序》《中国式现代化道路的必然性》《以严纪律硬作风护航新征程》六个专题,帮助入党积极分子和党员发展对象熟悉党的历史、严明纪律规矩,进一步提高理论水平和政治素养,端正入党动机,坚定理想信念,为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筑牢思想之基。
    完成全部培训内容之后,全体学员进行了结业考试,旨在检验培训成效、巩固学习成果。同时,两名学员代表进行了交流发言,表示将以本次培训为新的起点,从思想上、行动上积极向党组织靠拢,达到以考促学、以学促干的良好效果。州国资委党委向培训合格的学员颁发了《结业证书》,要求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和党员发展对象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成效,以实际行动接受党组织的教育、监督和考验,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光荣的共产党员。

上一条:“三零”举措 深化政府采购“放管服”改革
下一条:云南财政以一流服务营造一流政府采购营商环境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