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三季度楚雄州民生保障支出达183.3亿元

日期:2022年11月09日 15:36     来源:    作者:陈抒妍    关注:

今年以来,楚雄州各级财政部门紧紧围绕“民生领域支出占一般公共预算支出的比重达75%以上”的目标任务,全面落实党政机关过“紧日子”要求,切实兜牢兜实“三保”底线,持续优化支出结构,压缩一般性支出,持续加大民生保障支出。前三季度,全州一般公共预算支出243.7亿元,用于保障和改善民生的支出达183.3亿元,占地方一般公共预算支出的比重达75.2%。主要包括:教育支出38.2亿元,增长14.8%;社会保障和就业支出34.3亿元,增长7.2%;卫生健康支出33.4亿元,增长10.9%;农林水支出38.9亿元,增长0.6%;住房保障支出9.3亿元,增长1.2%。(国库科  陈抒妍)

上一条:州财政局下达专项资金15876.43万元用于改善移民安置区基础设施
下一条:陈翡敏到州财政局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