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点产业和关键领域“见贷即保”担保业务在武定推广

日期:2022年10月21日 15:52     来源:    作者:杜红印    关注:

9月22日,《武定县重点产业和关键领域“见贷即保”担保贷款合作协议》签订仪式在武定农村信用社举行。州融资担保公司、武定县财政局(金融办)、武定县农信社的相关领导及业务人员参加签订仪式。
   按照《合作协议》,将由武定县组织推荐需要给予扶持的重点产业和关键领域借款人名单,武定县农信社对名单内的借款人进行贷款调查和审批,州融资担保公司对银行可以发放的贷款“见贷即保”,不再做重复调查,不需要客户提供实质性反担保,如果贷款出现风险,由州融资担保公司向银行履行“限额赔付”责任,同时由武定县财政给予贷款客户一定比例的利息和担保费补贴。通过该业务模式,既能有效缓解武定县重点产业和关键领域“融资难、融资贵”问题,又能帮助武定县农信社合理分担贷款风险。(州融资担保公司  杜红印)

 

上一条:州财政局党组班子 国资委党委班子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下一条:楚雄州盘活国有资产工作初显成效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