悠悠敬老节 浓浓关怀情

日期:2021年10月15日 09:50     来源:    作者:    关注:

    在金风送爽、丹桂飘香的季节里,我们又迎来了我国传统的敬老节日——“九九”重阳节。为弘扬中华民族尊老、爱老、敬老、助老的传统美德,落实党和国家关于离退休干部的政治待遇和精神关注,在2021年敬老节来临之际,10月13日下午,州财政局召开机关离退休老干部“九.九敬老节”座谈会。在座谈会上,局党组书记、局长唐聆燕同志代表局党组及全体职工向老干部送上节日问候和祝福,并用详实的数据和事例讲述了建党100周年来党和国家及我们州社会经济和各个方面的发展变化,着重向老干部们介绍了楚雄州“十三五”喜人成就和“十四五”宏伟蓝图,老干部们听后报以热烈的掌声,纷纷表达了对单位领导关心重视老干工作、在节日真情问候的谢意。唐聆燕同志还向老干部介绍了全州财政工作一年来所取得的主要成绩,表示这些工作成绩,离不开老同志们的关心和支持,希望全体老干部在以后的日子里一如既往地关心关注财政工作,老有所为,老有所乐,共享国家改革发展成果、安享幸福晚年,阖家欢乐!身体健康!

 

上一条:楚雄州财政:加强合法性审核 提升依法理财水平
下一条:楚雄州财政:做实财政重点绩效评价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