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州下达禁止食用陆生野生动物退出人工繁育财政补偿资金465.74万元

日期:2021年01月13日 16:49     来源:    作者:    关注:

 为全面做好禁止非法交易和食用野生动物有关工作,近日,州财政及时筹措下达禁止食用陆生野生动物退出人工繁育财政补偿资金465.74万元,按照既定补偿标准对全州合法养殖、依规退出陆生野生动物人工繁育主体进行补偿。其中:下达禁食国家和省级重点保护陆生野生动物退出人工繁育省级补偿资金313.66万元,下达禁食有重要生态、科学、社会价值的陆生野生动物退出人工繁育州级补偿资金152.08万元。补偿资金的筹措下达,为我州严厉打击非法野生动物交易、全面禁食野生动物、从源头上防范和控制公共卫生安全风险提供了有力的支持和保障。

上一条:云南财政:出台实施意见支持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
下一条:我州积极争取资金治理长江经济带历史遗留废弃露天矿山生态环境破坏问题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