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全国会计专业技术初中级资格无纸化考试报名人数和报名科次创我州历史新高

日期:2020年12月30日 15:25     来源:    作者:    关注:

 近日,州财政局、楚雄技师学院、州卫健委、州公安局、州疾控中心等13个部门密切配合,采取严格的疫情防控措施,确保我州2020年度全国会计专业技术初中级资格无纸化考试圆满结束。
    一是认真贯彻实施《云南省会计专业技术资格考试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方案》,考试期间关闭考场大楼电梯,由防疫人员对考场内外、公共走道、卫生间等进行严格消毒。二是开设考生进校考试专用通道,实行“三级”连查,即校门口工作人员用体温枪量体温、查健康码;考试大楼门口派驻疾控医务人员用红外线测温仪查体温,安排专人接送“黄码”考生直接进入专用考场考试;考场外巡考人员再次核查健康码。三是考生座位实行前排隔空坐,后排错位坐,确保每位考生间隔1米。四是考试过程中考生和监考老师全程佩戴口罩,遇考生身体不适,现场医务人员及时诊治,确保考生顺利考试。五是考试结束后,考生通过考试专用通道离开学校。
    2020年,楚雄考区共有会计初中级考生6612人报名参加14193科次的考试,报名人数及科次比2019年增加787人1760科次,报名人数和报名科次创我州历史新高。

上一条:云南省财政厅:积极落实财政教育经费投入保障
下一条:楚雄州财政局:多措并举助力打赢打好脱贫攻坚战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