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政部云南监管局赴我州调研支持就业财税政策落实情况

日期:2020年12月17日 17:36     来源:    作者:    关注:

 2020年9月1日至4日,财政部云南监管局、云南省财政厅、云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对我州支持就业财税政策落实情况开展实地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深入州县就业服务机构、楚雄技师学院、州交通运输集团、禄丰钢铁厂等企业和学校,面对面听取企业复工复产情况、支持就业财税政策落实情况、大学生就业工作落实情况等。我州在疫情防控期间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关于做好稳就业保就业工作部署,及时落实减税降费政策,积极筹措安排就业补助资金1.4亿元,统筹使用失业保险基金0.8亿元,支持企业复工复产、保障企业稳定岗位、鼓励就业创业,1-7月全州累计开展职业技能培训4.4万人次,培训农村劳动力17.5万人次,全州新增转移农村劳动力就业7.48万人,城镇新增就业2.52万人,就业工作处于全省前列水平。调研组要求州县相关部门要树牢“以人民为中心”的思想,增强服务意识,主动靠前,积极帮助企业应对疫情冲击,引导企业用好用活相关惠企政策,化危为机、逆势成长,全力以赴做好稳就业、保居民就业工作。

上一条:我州与曲靖市召开P2P网贷风险应对处置工作交流座谈会
下一条:我州下达2020年农村公益性公墓建设省级补助资金共计1060万元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