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省预算管理一体化系统提前实现与全国预算管理数据汇总系统对接

日期:2020年11月30日 10:28     来源:财政部网站    作者:    关注:

云南省预算管理一体化系统
提前实现与全国预算管理数据汇总系统对接

   近日,财政部按照预算管理一体化规范(试行)和预算管理一体化系统技术标准V1.0,对全国预算管理数据汇总系统底层数据结构进行了重构,对系统进行了升级,并要求预算管理一体化系统第一批实施地区在11月底前完成与改造后汇总系统的对接。云南省严格对照标准规范,及时调整前置数据库、修改调整54张库表、重新配置与汇总系统的传输机制,提前实现与汇总系统的对接,成功上报基础信息、项目库及预算编制数据。财政部信息网络中心在预算管理一体化系统建设和直达资金有关工作部署视频会议上,对提前完成数据上报的云南、海南、河北、河南、宁夏、广东6个省份给予通报肯定。

  下一步,云南将按照既定方案,深入推进预算管理一体化系统建设,强化底层数据库表架构的技术约束,加强数据质量的检查和管控,加大数据分析利用工作力度,持续做好预算管理数据“T+1”上报等工作。

上一条:惠民惠农财政补贴资金将“一卡”领取
下一条:云南财政:中央直达资金助力云南高质量发展成效明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