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晒并举突改革 勇于担当创新绩——楚雄州财政局五项措施抓实全面深化改革和大比拼工作

日期:2020年09月09日 16:48     来源:    作者:    关注: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云南重要讲话精神及省、州党委的决策部署,大力弘扬“跨越发展、争创一流,比学赶超、奋勇争先”精神,7月23日上午,州财政局召开2020年局机关创新性工作陈述会暨“干在实处 走在前列”大比拼工作推进会,局班子成员、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州财政局党组书记、局长唐聆燕同志主持。
会上,局机关31个科室负责人站位全局、立足实际,紧盯目标,亮决心、晒目标、明举措,紧扣“突改革、创新绩”这一主题,结合科室职能职责,对标对表,深入查找工作差距,提出创新性工作思路,进行了目标晾晒和庄严承诺。
    唐聆燕同志对各科室负责人创新工作思路进行了点评。她指出,局机关创新性工作陈述会是根据中央、省州党委全面深化改革和“干在实处 走在前列”大比拼工作的要求,在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目标任务、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大背景下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目的就是让大家切实增强忧患意识、实干意识和争先创优意识,发扬真抓实干、埋头苦干的优良作风,咬定目标、砥砺前行,以全新的精神风貌、全新的工作作风投入到干事创业中去,真正推动大比拼各项目标任务落到实处。
    唐聆燕同志提出“五晒”工作要求即:“制定一个晒责制度,召开一次晒责会议,明确一个晒责任务书,拍好一部晒责宣传片,举办一次晒责成果展”,要通过“五晒”举措抓实做好下步全面深化改革和大比拼工作。唐聆燕同志强调,全面深化改革和大比拼工作关键在于改进作风,狠抓落实,各科室要严格按照“勇争第一、争先进位”工作目标,改革创新,自我加压,全力干出新格局。要增强工作紧迫感,按照“时间过半任务过半”工作要求,认真查缺补漏,推进各项工作落实落细,全力干出新业绩。要转变作风,知难而进,迎难而上,全力干出新形象。要齐心协力,努力在各自的岗位上履行好自己的职责,“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共同用智慧和汗水干出新业绩。

上一条:楚雄州财政局举办2020年“万名党员进党校”培训活动
下一条:楚雄州财政局及时下达综合治理专项经费141.6万元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