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委改革办督察组到我局开展改革督察工作

日期:2020年08月19日 10:08     来源:    作者:    关注:

 近日,州委改革办第四督察组组长周家伟等一行四人到我局就财政局全面深化改革推进落实情况和改革整改落实情况进行了督察调研。
    督察调研采取座谈会的方式进行,副局长王清华按照改革办督察内容通知的相关要求,对我局全面深化财税体制改革开展情况、州委深改委督察计划落实情况、省委深改委2019年改革督察存在问题落实和整改情况、省委改革委安排部署的2020年督察评估工作落实情况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工作措施进行了详尽汇报。督查组对我局改革开展落实工作做出了充分肯定,并就债务风险防范化解、州级项目资金管理、对县转移支付、涉农资金整合等具体问题和政策依据、措施、标准等做了深入了解。

上一条:楚雄州会计师行业党总支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纪念系列主题活动
下一条:我州下达2020年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全国项目志愿者生活补助经费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