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财政局开展惠农财政补贴资金专项监督

日期:2020年07月03日 17:02     来源:    作者:    关注:

 一是高度重视,成立专项工作组。成立由局主要领导任组长,分管领导任副组长,相关业务科室为成员的楚雄州惠农财政补贴资金专项监督工作领导小组。领导小组按照职责分工,加强协作配合,共享有关信息,形成专项监督工作合力。二是制定方案,全面监督。制定下发了《关于开展惠农补贴资金专项监督工作的实施方案》,对我州2018年至2020年4月30日中央、省、州、县下达的惠农补贴资金安排、使用、管理等方面开展专项监督,要求州县财政部门按照分级负责、分口把关、突出重点、统筹分工、协调配合和标本兼治、以查促改的原则,全面推进惠农财政补贴资金专项监督工作。三是突出重点,落实到位。此次专项监督的重点是中央耕地地力保护补贴、中央农机购置补贴、中央草原禁牧补助和草畜平衡奖励等专项资金,通过以查促改,进一步规范惠农财政补贴资金安排、使用和管理。
    目前,此项工作正有条不紊地进行。

上一条:我州及时下达2020年中央自然灾害救灾(抗旱)补助资金500万元
下一条:2020年上海市对口帮扶楚雄州沪滇扶贫协作项目资金2.72亿元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