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财政局多措并举推进2019年度预算绩效管理工作

日期:2020年05月26日 10:29     来源:    作者:    关注:

 为提高财政资源配置效率和使用效率,州财政局一是出台包括全面实施预算绩效管理在内的多项绩效管理制度,加大力度推动州级重点项目绩效评价和部门整体支出绩效评价工作,努力探索预算编制部门整体支出绩效目标和项目支出绩效目标工作;二是把全面实施预算绩效管理作为优化财政资源配置、提升公共服务质量与防范化解地方政府债务风险、保障和改善民生、深化财税体制改革、提升财政治理能力的重大举措;三是始终坚持把全面实施预算绩效管理作为总目标,以预算绩效管理为突破口,统筹推进财政管理工作迈向规范化、科学化、精细化。
    2019年,省财政厅对各州(市)2019年度预防绩效管理情况进行了考核,楚雄州财政局考评为“优秀”等次。

上一条:李克强总理记者会将于5月28日16时举行
下一条:最全!一图读懂2020年《政府工作报告》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