楚雄州融资担保公司连续两年荣获云南省融资担保 公司年度综合考核第一名

日期:2020年03月13日 09:36     来源:    作者:    关注:

  2019年,在云南省融资担保公司的统一管理和楚雄州财政局的大力支持下,楚雄州融资担保公司千方百计做大做优融资担保业务规模,全力防范化解担保业务风险,全面加强公司自身建设和管理,公司经营管理水平持续稳步提升。2019年12月至2020年1月,云南省融资担保公司组织考核工作组对全省11家州市托管担保公司进行了2019年度工作综合考核。考核组对担保贷款规模、担保贷款结构、担保放大倍数、担保贷款保后管理、代偿率、代损率、财务收支和日常经营管理等各项指标进行了全面系统、深入细致的现场检查考核,楚雄州融资担保公司以94.75分再次位居全省11家托管州市担保公司第一名。楚雄州融资担保公司已连续两年荣获云南省融资担保公司年度综合考核第一名。



上一条:楚雄州融资担保公司融资担保业务持续稳健发展
下一条:我州2020年下达政府专项债券7亿元发行成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