楚雄州财政局召开PPP项目推进及2020年PPP项目计划会

日期:2020年02月24日 09:36     来源:    作者:    关注:

    为加快推进我州PPP项目落地实施,提质增效,近日,州财政局组织州级相关部门和十县市财政局分管PPP工作的相关领导及经办人员在州财政局召开PPP项目推进及2020年PPP项目计划会。州级相关部门和十县市分别汇报了各自PPP项目推进情况及2020年PPP项目开发计划,与会人员结合各级财力、发展实际、项目落地等方面提出意见建议。
    会上,州财政局副局长甘勇对全州PPP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就做好下步PPP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限期整改完善入库项目,项目的监测要经常化,形成常态,要及时更新项目推进信息;二是加强沟通,分类指导。对招标无人响应的项目,要切合实际修订实施方案及推进计划。对不适宜采用PPP模式推进的项目,经同级人民政府批准同意后,按程序申请退库;三是科学谋划,统筹发展。科学合理制定PPP项目开发计划,规范推进PPP模式,竭力助推全州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会议达到了统一思想,沟通情况,坚定信心,合力推进PPP项目精准落地实施的目的。

上一条:云南省农村信用联合社楚雄办事处全力支持我州做好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工作
下一条:我州超额完成2019年非税收入收缴任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