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州下达2020年博物馆、图书馆、文化馆(站)免费开放和体育场、体育馆免费低收费开放中央补助资金保障免费开放工作顺利开展

日期:2020年02月03日 08:11     来源:    作者:    关注:

    2019年,我州财政筹措资金1,607.6万元,支持博物馆、图书馆、文化馆(站)免费开放和体育场、体育馆免费低收费开放政策。其中:筹资1,323.8万元支持全州4个博物馆、11个图书馆、11个文化馆和103个文化站实施免费开放;筹资283.8万元支持州体育馆、州体育场和禄丰体育馆免费低收费开放。
    2020年,我州将继续实施免费低收费开放政策。目前,我州已下达2020年免费开放中央专项资金1,364万元。其中:博物馆、纪念馆逐步免费开放补助资金288万元;美术馆、公共图书馆、文化馆(站)免费开放补助资金812万元;公共体育场馆社会免费或低收费开放补助资金264万元。资金的及时下达,为我州博物馆、图书馆、文化馆(站)免费开放和体育场、体育馆免费低收费开放提供基本资金保障。

上一条:禄丰县全面推进村级财务县乡一体化监管平台建设工作
下一条:楚雄州财政局全力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防控财政保障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