楚雄州财政局开展离退休老干部新春走访慰问活动

日期:2020年01月22日 09:56     来源:    作者:    关注:

13F85F

    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楚雄州财政局开展了离退休老干部新春走访慰问活动。
    隆重举办离退休老干部新春慰问座谈会。局党组书记、局长唐聆燕,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瑞泽及州财政局在楚离退休老干部44人参加了座谈会。座谈会上,唐聆燕局长代表局党组和全体干部职工向全体离退休老干部表达了新春祝福,通报了2019年全州财政工作取得的成绩和2020年工作计划。她表示,局党组始终重视离退休老干部服务工作,一直努力为老干部解决实际困难和具体问题,今后也将一如既往地从政治上关心老干部,从生活上为老干部们做好服务。她希望老前辈们一如既往地支持我州财政工作发展,积极献计献策,为我州财政改革发展发挥余热、贡献力量。
    唐聆燕局长、张瑞泽副局长、离退休党支部书记张志权还代表局领导及全局职工,开展了春节前离退休老干部走访慰问活动,走访慰问了陈元经、刘纯昌、李凤仙、董兴旺、普兰香等离退休干部,为他们送去了节日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走访慰问过程中,他们与老干部亲切握手、促膝交谈、话改革、聊发展,同时,倾听了老干部的心声,详细询问了他们的生活状况和身体状况,并衷心祝愿老干部们生活幸福、健康长寿。
  “浓浓关怀暖人心,不忘初心守使命,安享晚年献余辉,共祝彝州事业兴”表达了老干部们的心声。

上一条: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我们需要知道些啥?
下一条:我州下达2020年国家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中央专项资金82万元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