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州全面完成预算单位会计核算系统培训工作

日期:2020年01月19日 14:42     来源:    作者:    关注:


为深入贯彻落实十九大提出的加快建立现代财政制度的要求,推动全面深入预算制度改革,楚雄州财政局紧紧围绕建立现代财政制度的目标,加快推进政府会计核算管理改革。

按照省级财政部署,为确保2020年1月1日起全州全面使用统一的预算单位会计核算系统,实现会计核算统一管理“横向到边、纵向到底”,推进预算单位财务数据信息共享,实现事前、事中和事后的全面监督,促进单位财务指标真实、准确、及时和完整,全州各级各部门积极有序推进预算单位会计核算系统工作。

截至2019年12月20日,我州已全面完成州本级和10县市共计1400多家预算单位的预算单位会计核算系统培训。通过培训,使参训人员明确建立统一的预算单位会计核算系统,是财政核心业务一体化系统建设的重要环节,是进一步推进政府会计核算管理改革,全面规范预算管理的重要举措,为2020年1月1日全州全面使用统一的预算单位会计核算系统打下坚实基础。


上一条:我州下达补助资金4.36亿元保障困难群众基本生活
下一条:我州下达2019年中央自然灾害救助资金2000万元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