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州提前下达2020年科技馆免费开放中央补助资金切实保障科技馆免费开放持续进行

日期:2020年01月06日 16:25     来源:    作者:    关注:

    楚雄州科技馆自2016年9月免费向公众开放。作为全省第二家免费开放的地方科技馆,2017年争取到科技馆免费开放中央补助资金100万元。2018年,我州共争取到科技馆免费开放中央补助资金100万元。其中:楚雄州科技馆90万元;禄丰县科技馆10万元。2019年,这2个科技馆共争取到科技馆中央免费开放资金120万元。其中:楚雄州科技馆100万元;禄丰县科技馆20万元。
    近日,省财政厅已提前下达我州2020年科技馆免费开放中央补助(第一批)资金90万元。资金专项用于科技馆免费开放的门票减收补助、运行保障增量补助以及展品更新补助等方面。资金的及时下达,切实保障了免费开放科技馆的正常运转,促进我州公民科学素质的整体提高。

上一条:我州下达2019年省级旅游厕所建设补助资金450万元
下一条:迟中华走访慰问财税金融部门年终结算人员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