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财政局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大会

日期:2019年07月04日 15:40     来源:    作者:    关注:

 

  7月1日,楚雄州财政局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大会。会议由州财政局副局长、局机关党委书记张瑞泽主持,全体党员干部120余人参加会议。
  大会传达学习了习近平同志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表彰了局机关荣获三等功人员以及2018年度涌现出来的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公务员等;重温了入党誓词。局机关3个党支部书记对党内政治文化学习心得体会进行了交流发言;党组书记、局长唐聆燕做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全面从严治党推进财政工作平稳健康发展》的党课宣讲。
  党课宣讲全面回顾了我们党的光辉历程,深入阐述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以及全面从严治党的重大意义,并提出了推进财政工作平稳健康发展的具体要求。一是要在学习力、自信力、创新力和落实力“四力”上下功夫,建立学习型机关;二是要在顾大局,树政治形象;讲团结,树队伍形象;乐奉献,树垂范形象;敢担当,树社会形象;重情义,树和谐形象;善补台,树协作形象;求突破,树开拓形象等“七种形象”上下功夫;三是要在改革发展上下功夫。全局干部职工在今后的工作中必须完成目标任务,处理好既定和需要的关系;必须履职尽责,处理好分内和分外的关系;必须突破创新,处理好职责和突破的关系;必须坚守底线,处理好规定和认识的问题。
  大会最后强调,全体财政干部要准确把握经济发展规律,沉着应对面临的矛盾和问题,以“踏石留印,抓铁有痕”的劲头、以“山再高,往上攀,总能登顶;路再长,走下去,定能到达”的信心和决心,为我州实施“1133”战略,建设“中国彝乡•滇中翡翠•红火楚雄”,作出财政部门应有的贡献。

上一条:我州下达抗旱资金546.4万元
下一条:州财政局党组书记局长唐聆燕深入狮山镇古柏村委会开展挂包帮扶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