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州亚行贷款楚雄中心城市环境改善项目准备技术援助(PPTA)合同在北京签订

日期:2012年08月29日 00:00     来源:    作者:xxfb    关注:

我州代表团全程参加了亚行中国代表处与美国哈莫尼公司(HJI Group Corporation)为期两天的合同谈判。三方对项目准备技术援助(PPTA)工作任务大纲、工作计划和人员投入计划、咨询人员组成、财务建议书、财务工作任务和条件、咨询服务合同进行了协商,对项目单位需配套的人员、设施、设备进行明确,对合同管理和月进度报告、咨询专家业绩评估进行谈判确认,对项目准备技术援助(PPTA)工作时间进度节点进行确认。经协商同意,三方签署了会议纪要(协议),亚行中国代表处与美国哈莫尼公司签署了合同文本,待亚行马尼拉总部签字认可后即生效。

上一条:楚雄州财政积极筹措资金全力支持障性安居工程建设
下一条:1至2月我州非税收入快速增长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