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州及时下达1600万元中央自然灾害生活救助资金

日期:2012年08月29日 00:00     来源:    作者:xxfb    关注:

为了全力支持做好抗旱救灾工作,近日州财政局会同州民政局及时将1600万元中央补助自然灾害生活救助资金下达给各县市,用于帮助旱灾地区解决受灾群众的口粮和饮水困难等基本生活保障问题。同时明确要求各县市,要加强资金管理,加快预算执行进度,及时安排下达补助资金;救灾款物发放中,要实行民主评议、登记造册、张榜公布、公开发放;要保障重点,按照受灾群众自救能力分类救助,不得平均分配、扩大使用范围或预留资金,也不得以慰问金形式发放。要通过严格执行以上要求,切实管好用好救灾资金,确保专款专用,充分发挥资金使用效益。

上一条:省考评组对我州2011年中央财政小型农田水利重点县建设项目给予充分肯定
下一条:省财政厅检查组对我州财政支农政策培训补助资金使用情况给予高度评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