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州牟定南华两县7个土地整治项目列入省级投资计划

日期:2012年10月08日 00:00     来源:    作者:xxfb    关注:

近日,省财政厅、省国土资源厅对2012年度省级投资中低产田地改造项目进行评审,我州牟定、南华两县7个土地整治项目通过评审,列入2012年省级投资计划,占省级投资计划的21.5%。目前,省财政厅、省国土资源厅按项目估算投资的70%预下达我州的项目资金2900万元,已全部下达项目县市。其中:牟定县安乐乡3个土地整治项目900万元,南华县雨露等2个乡镇4个土地整治项目2000万元。我州将严格按照《云南省土地开发整理项目管理实施细则》及规划设计,抓紧组织实施,确保7个土地整治项目在2013年8月底前完工验收。

(楚雄州财政局经建科 李红波 李文华)

上一条:州财政局圆满完成2012年建议提案办理工作
下一条:国家出台《农村义务教育营养改善计划专项资金管理暂行办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