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楚财资备案【2020】1号楚雄华盛华振房地产土地评估有限公司【资产评估机构备案公告】

日期:2020年06月17日 10:39     来源:    作者:    关注:

资产评估机构备案公告

 

楚财资备案〔2020〕1号

 

楚雄华盛华振房地产土地资产评估有限公司报来的《资产评估机构备案表》及有关材料收悉。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资产评估法》、财政部《资产评估行业财资监督管理办法的有关规定,予以备案。

一、资产评估机构名称为楚雄华盛华振房地产土地资产评估有限公司,组织形式为有限责任公司

二、执行合伙事务的合伙人(法定代表人)为章国仁

三、资产评估机构的合伙人或股东的基本情况,申报的资产评估专业人员基本情况等备案相关信息已录入备案信息管理系统,可通过财政部、中国资产评估协会官方网站进行查询。

特此公告。

 

楚雄彝族自治州财政局

二〇二〇年六月十七日


上一条:2018-2019年楚雄州债券存续期公开
下一条:楚雄州财政局 楚雄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进一步做好会计人员网络继续教育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