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专栏 >> 正文

楚雄州财政局党组班子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二次集中学习读书班

  • 日期:2019年10月28日 17:55
  • 来源:
  • 作者:
  • 关注:

    按照州委关于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部署要求和我局的安排,10月24日-26日,楚雄州财政局举办为期三天的局党组班子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二次集中学习读书班。州财政局全体干部职工、机关离退休、会计师事务所和融资担保公司党支部书记参加。
    读书班采取个人自学、专题辅导、集中研讨、警示教育和视频教学等方式进行,共安排5次专题辅导、2次分组研讨、1次警示教育和3次视频教学。读书班邀请州委党校常务副校长张学龙教授做《全面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定共产党员的理想信念——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导读》专题辅导。其他四位班子成员分别围绕“全面从严治党、宗旨性质、担当作为、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四个方面的内容做专题辅导。并集中收看了三期《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摘编》学习辅导访谈节目。
    本次读书班,坚持聚焦主题主线,紧紧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紧扣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云南工作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突出“全面从严治党”等四个方面内容进行交流研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 进一步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扎实做好党中央决策部署、省委工作安排、州委具体要求的工作,切实做好当前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惠民生、防风险、保稳定各项工作,推动全州财政工作水平和质量不断提升,用实际行动努力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上一条:楚雄州会计师行业党总支召开成立大会
下一条:楚雄州财政局组织开展“学习党史、新中国史”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