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专栏 >> 正文

楚雄州财政局组织开展“学习党史、新中国史”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 日期:2019年10月16日 09:15
  • 来源:
  • 作者:
  • 关注:

  按照州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近期工作提醒和《楚雄州财政局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方案》,10月15日下午, 楚雄州财政局机关第一、二、三党支部组织开展了 “学习党史、新中国史”支部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加强爱国主义宣传教育、弘扬新时代爱国主义精神,讲好中国故事,讲好中国共产党故事,讲好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故事,激励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奋发有为,切实增强党员荣誉感、责任感和使命感,把党员干部的爱国热情转化为推进彝州财政高质量发展的实际行动。局党组成员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活动。
  活动共有三项议程,一是全体党员到州档案馆参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档案文献展,通过现场教学认真学习党章党史和新中国史。二是全体党员在党旗下重温入党誓词。三是由各党支部书记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分别向支部党员报告了学习党史和新中国史的体会。
  通过开展形式多样的主题党日活动,丰富主题教育的内容和载体,点燃和激发全体党员干部职工的爱国主义情怀和工作热情,增强大家的凝聚力、向心力和战斗力。把党员干部在主题教育中激发出来的工作热情和奋斗精神,转化为做到“两个维护”、担当使命的实际行动。聚焦高质量跨越式发展目标,敢于担当作为,持续深入推动“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大比拼,扎扎实实做好稳增长各项工作,确保实现四季度“大收官”,以实际成效助推彝州财政改革事业稳步前行。

上一条:楚雄州财政局党组班子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二次集中学习读书班
下一条:楚雄州财政局党组班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二次集中学习暨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2019年第八次学习举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