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专栏 >> 正文

不忘初心为群众,创建文明我先行

  • 日期:2019年10月10日 09:17
  • 来源:
  • 作者:
  • 关注:

不忘初心为群众,创建文明我先行

——楚雄州财政局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暨参与社区创建文明城市志愿者活动


为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引向深入,践行为民服务的初心使命,2019109日,楚雄州财政局组织全局干部职工和州融资担保公司、中大会计师事务所、华振会计师事务所、大地会计师事务所4个党支部党员干部开展“西苑社区清洁家园”青年志愿者活动。

上午8:30分,佩戴志愿者标志的近100余名党员干部在局党组书记、局长唐聆燕的带领下,步行来到西苑社区,分四个小组对州汽配公司、西苑小区(上、下苑)、双柏林场住宿区等区域进行卫生清洁和创文宣传。活动中,大家充分发扬不怕苦、不怕脏的精神,清除张贴喷涂广告,清理卫生死角,耐心细致入户宣传,用实际行动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三个住宿区的环境卫生焕然一新。看着清洁卫生的生活环境,满是汗水灰尘的志愿者们自豪感油然而生,为民服务的初心使命进一步坚定,住宿区居民参与创建文明城市意识进一步增强。

上一条:楚雄州财政局党组班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二次集中学习暨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2019年第八次学习举行
下一条:楚雄州财政局党组班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次集中学习读书班开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