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专栏 >> 正文

楚雄州财政局组织党员干部接受廉政教育

  • 日期:2018年10月25日 09:55
  • 来源:
  • 作者:
  • 关注:

4月18日,楚雄州财政局组织机关56名实职副科以上干部到州文化中心参观云南省“以案说法·反腐倡廉”大型巡回展。

巡回展分“法正廉清、反对‘四风’、法与权、法与情、法与钱、现身说法、法治兴邦”七个展区,以观看图文、多媒体、专题片等形式,通过对蒋洁敏、李春城等省内外86个反面案例的职务犯罪心理剖析和相关法律解读;通过观看焦裕禄、任长霞、杨善洲等13个正面典型的先进事迹和《法与廉》专题教育片及历届中央领导人对依法治国、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使现场参观的领导干部和公职人员受到了深刻的廉政、法制教育,强化了依法执政、依法行政的法律意识和法治观念,增强了拒腐防变能力。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将从先进人物身上汲取能量,从腐败典型案件中汲取教训,时刻绷紧廉洁自律这根弦,进一步转变作风、落实责任,牢固树立为民理财的思想,做到清正廉洁、依法理财。(办公室 董成平)

上一条:通 知
下一条:州财政局以“三看三查”为抓手务求实效促整改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