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专栏 >> 正文

永仁县财政局认真组织学习新修订《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 日期:2018年09月17日 00:00
  • 来源:
  • 作者:
  • 关注:

近日,永仁县财政局采取措施认真开展新修订《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学习。一是党员领导干部带头学,把《条例》纳入党组理论中心学习内容,将修订前的《条例》与修订后的《条例》进行对照分析学习,了解掌握新修订《条例》中违纪与纪律处分,纪律处分运用规则等内容,认真做好廉政日志,确保学深学透。二是开展集中学。利用周一学习日、党员大会、支委会、党小组会议对新修订《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进行学习,确保学习入心入脑。三是积极开展个人自学。充分利用单位QQ群、微信群推送《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解读等内容,党员干部认真做好学习笔记,确保学习取得实效。

上一条:楚雄州姚安县财政局召开纪念建党97周年庆祝大会
下一条:《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2018年8月18日修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