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专栏 >> 正文

财政部党组书记、部长肖捷出席专员办党建工作座谈会时强调——

  • 日期:2017年06月30日 00:00
  • 来源:
  • 作者:
  • 关注:

肖捷表示,党的十八大以来,财政部党组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切实加强对党建工作的领导,把专员办党建纳入财政部党建工作总体格局,统筹规划,推动落实,专员办党建工作成效明显。一是突出理论武装,把思想政治建设作为重中之重,坚持不懈抓好专员办党员干部理想信念教育。二是突出主体责任,大力加强专员办党组、纪检机构和机关党委建设,明确专员办党组抓党建工作的主体责任、党组书记的第一责任人职责、纪检组长的监督责任和党组成员的领导责任。三是坚守责任担当,突出标本兼治,坚持完善制度与加强监督并重,不断加强专员办党风廉政建设。四是突出督促指导,紧紧抓住制度建设这个关键环节,在理顺专员办管理体制、完善专员办党建工作机制上持续发力,扎实推进制度机制建设。

上一条:州委组织部通知要求:基层党组织和共产党员在防范和应急救灾中要充分发挥作用
下一条:党员禁令100条:务必牢记 条条都有杀伤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