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楚雄州财政局集中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盛况

日期:2022年10月16日 16:56     来源:    作者:    关注:

  10月16日上午,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楚雄州财政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集中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认真聆听习近平同志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所作的工作报告。

  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州财政局党组高度重视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学习贯彻,提前作出安排部署。局党组书记、局长唐聆燕同志对学习贯彻落实提出明确要求,局党组班子成员以上率下,与干部职工一起集中收听收看。在会场收看的过程中,全体同志聚精会神听报告、全神贯注做笔记,仿佛置身大会现场聆听报告。大家心潮澎湃、无比激动、备受鼓舞。

  会议结束后,局党组要求全局上下要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把广大党员干部和群众的思想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实现二十大明确的具体工作任务上来。

  大家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定信心,凝心聚力,自觉将财政工作放在全州工作大局中去谋划、部署、推进,紧紧围绕省州党委政府部署要求,着力在加强财政资源统筹、优化支出结构、增强重点任务财力保障、加快建立现代财政制度、强化预算约束和绩效管理、做好稳收支、保“三保”、防风险、守底线、“六稳”“六保”等各项工作上取得新进展新突破,以实际行动推动全州财政高质量发展。

  全局干部职工、部分离退休干部代表共130余人参加会议。

 

 

上一条: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京开幕 习近平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报告
下一条:党的二十大举行预备会议 习近平主持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