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楚雄州会计学会圆满完成换届选举工作

日期:2020年09月27日 11:15     来源:    作者:    关注:

 

 

2020 年9 23 日,楚雄州会计学会第六届会员代表大会暨换届选举大会在楚雄市委党校召开。楚雄州会计学会会员单位及会员代表共 70余人出席了大会。

大会听取并审议通过了《楚雄州会计学会第五届理事会工作报告》《楚雄州会计学会章程》(修正案)《楚雄州会计学会第五届理事会财务报告》《楚雄州会计学会第六届理事会选举办法》选举产生了第六届会计学会理事会会长、副会长、秘书长、常务理事。财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甘勇同志全票当选为新一届会长。

会议强调,楚雄州会计学会要在新一届理事会的带领下,在州社科联、州民政局和州财政局以及有关部门的支持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以完善机制建设为抓手以组织学术研究为主线、以宣传会计法律法规为己任、以推动执行国家会计准则和制度为要务、以开展培训教育为载体、以服务学会会员为宗旨,充分发挥学会的引导作用、服务作用和纽带作用,积极推动学会工作取得新发展新突破, 为楚雄州经济持续稳定发展而服务。

上一条:云南省“互联网+督查”平台开通 面向社会群众征集问题线索
下一条:云南省人民政府关于印发云南省优化营商环境办法的通知

关闭